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角落泪珠





昨天
在Library 的一个角落
咪书

铃声响起 “你阿爸找你,你阿妈找你…”
一接,原来是慧璐

一句
- 楚晶,你还好吗 -
一颗颗珍珠般的泪珠
从绝望的眼神中崩溃
畏缩在沙发怀里哭泣

昨天的我
对世界的绝望,竟有自杀念头
只想不断逃避,只想一死白了

- 啊 -
是时候看心理学家了
脑海中竟有三个楚晶
不是天使凡人与恶魔,只是崩溃堕落与疯癫
不是中度精神忧郁症,而是严重精神分裂症

知道自己情绪状况
却仍坚决不去看医生的想法
因为
我那不为人知的秘密,决不能给任何人揭发!

为什么?
只是想保护自己而已
因为,我是 Protector

- 现在的我,伪装出来 -
我本也以为这就是我,原来这一切都是虚构
我早已将楚晶埋没了
楚晶的苏醒,天晓得

- 慧璐说 -
以前的我竟充满信心
我却毫不知情
因为我认为那是
- 理所当然 -

我不曾肯定自己能力,因为我不但没有信心
而只会埋怨自己无能,达不到自设完美要求
心痛,失败,崩溃
家庭,朋友,学业

40分钟的通话
泪流满面的我,滴湿笔记沙发
01分钟的通话
展开微笑的我,收拾玻璃碎片

这一次
没有感情问题,是个完美开始
冷淡寂寞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爱我,就爱他
他,孤僻个性
流泪,发泄情绪的唯一途径
理智,禁止暴力与粗口爆发
若不哭泣
忧郁症和精神分裂症
就会接踵而来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