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撒旦的考验


为什么错的总是我?
为什么箭头指向我?
为什么不会体谅我?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想法又开始极端化了
可是这一切都是挑战
撒旦对我人性的考验

我要克服

主啊
请赐我力量吧
我爱你,主~

GOD, I love you so much
until I can cry and tear for you
until 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
wihtout asking any question
Amen...


2 comments:

ying said...

坚持着
度过了
总会解脱的

坚信着
熬过了
就会克服的

Little Vamp Bride ® said...

嗯嗯 ^^
主赐了力量给我
从撒旦的怀抱中
将我释放了出来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