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胡思乱想 @@''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人
蛮喜欢胡思乱想的

喜欢就喜欢
讨厌就讨厌
爱就爱,恨就恨
不会喜欢加上爱

我喜欢朋友
不会爱朋友
我爱一个人
盲的都知道!

爱的LOGO
需要当真吗?
那么,我不就爱很多人了吗?
那么,我不就很所谓的大爱?

人都有判断能力的
他们会分辩真与假
还有CLICK的功能
进去相簿探个究竟

现在你给我的感觉
有如将我对你的心
贬低得一文不值!

真心的付出
换来了羞辱

看到对他人的真心
被糟蹋到如此地步
犹如我心被雷劈中
痛心… 至骨…

我失去付出的信心
友谊,重于泰山?
还是,轻于羽毛?

你的举动,我失望
你的友谊,我放弃
因为真心被贬值的

再见?不了…
BYE,曾经的朋友


Forgive me, my LORD
I'll try to redempt and accept
I'll forget and live happily
Amen...


2 comments:

ying said...

也许只是一时想不通
给彼此些许时间吧

Little Vamp Bride ® said...

不想确实
接受事实
体谅现实
愿有其实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