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没有感觉的一天,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一丝丝的感动,和昨天一样

没有往常的兴奋,反而却是约束

好辛苦好不舒服,只想往远处逃

I

避开某些人的眼神,没当一回事

对不起,我无法敞开心房面对你

你的热情让我退缩,关系达冰点

对不起,只是想理清三千烦恼丝

II

你的冷淡让我恐惧,选择离开你

让你误会了,再次声明只是友情

主动我是能的,你却令我却步了

朋友,我不想让你疑惑让你烦恼

III

祝福我身边的朋友能够幸福美满

光明正大的,在大众前表明关系

朋友啊,你们的努力主是看到的

耐心等待吧,一定能开花结果的



加油吧,希望我们的主能参一脚

耶稣,我爱您;盼望您也爱我吧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t ppl emo-ing at the midnight of exam day wor...

Little Vamp Bride ® said...

That's not EMO gal ^^
jux wanna record my daily feeling la~

ying said...

既然不想太熟路
就不该给与遐想
有时候一些被漠视的伤
就是因此而来的

anyway, gd luck for ur exam later :)

Little Vamp Bride ® said...

嗯,所以我选择了这条路…
1. 我的朋友,我选择了逃避 =.=''
2. 我想关心的朋友,他的逃避让我放弃关怀
3. 我的组长,感激+祝福他

对他们,没有暧昧…
只是他们(1.2)胡思乱想
真不明白…

ying said...

因为感觉是两方的
而我们往往却忽略了
忘了不是每个人
都适合我们独特的关怀
进而想入非非

Little Vamp Bride ® said...

的确如此 >.<''
当想关心一个人
竟须三思而后行
真的是无可奈何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