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听后感

心计,爱上了这首绝情曲
泪,流过了;
是时候觉醒了

记得,抱住你
真的不要做梦
你并没有得宠

你看到的,不是真的
你听到的,是虚幻的
一切的一切只是梦境

曾几何时
你的一个拥抱
你的一个承诺
那是多么的温暖
那时刻,是最幸福的

拥抱,听见你的呼吸声
安宁,你对我温暖拥抱
承诺,看见无言的信任
相信,你对我小小承诺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帅气
爱你,就只是因为我爱你

你的优点缺点,我接受
你认真时的魅力,你生病时的执著
你开心时的笑容,你烦恼时的沮丧

你的脾性情绪,我心碎
你那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没有错”的样子
你那自以为是的样子

其实,你和我没有分别
简直就是一样的人
只是,你是男我是女
同类的,永远不会结合
极端的,才是幸福来源

失望,你选择遗忘
平静,我选择放开
戏内,你我相爱过
戏外,你我不认识

我的执著是时候结束了
谢谢你对我那致命绝情

我们的开始,是错误的吗?
我们的结束,是幸福的吗?
应该是吧?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