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哭笑不得

几口 5% 的 KAMPAI
一杯 40% 的 VODKA+SPRITE
让我哭笑不得
让我神智清醒
失去自制能力

回想当时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起初
海宁醉了
不断的傻笑和大笑
而我,静静的
还很清醒的
只不过,头重重的
好想回房睡觉

好吧,我就提议带海宁回房睡觉
起来跨了第一步,没有事情
万万没想到,第二步就是跌倒
跌倒的那一刻,我知道我醉了
哈哈,我笑了…
随着就是眼泪的崩溃
企图控制泪腺神经系统的我
但是酒精已经侵蚀了我的一切
无论是思想,还是肢体
一切都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大家都吓着了
原本只有海宁喝醉,
现在我们俩都垮了。
大家扶我们回去房间后,
就一一离开了

原本以为喝醉睡着就没事了
人算不如天算啊!
醉醺醺的我,竟然还会醒来
还说,“海宁,我走直线给你看”
走着走着,我竟然开门走了出去

海宁当时吓着了
他问我去那里?
我说我想清醒以下,要去吹海风
海宁不放心,就陪我去海边吹风
中间发生了许许多多荒谬的插曲
众人见我往海走去,真是吓死了
匆匆茫茫跑过来扶我回去沙滩上

坐着坐着,我又不见了
一个人蹲在无人凉亭下
望着满天星的夜空傻笑
哈哈,中间的情节忘了
只记得看见捷领问候我
听他们说,还有凯家在
我还说,“我没有醉”
我很清醒,你是XX,你是YY…
对不对?哈哈 ^^

接着,东摇西摆的回到房间
靠在门口敲门,
只见海宁醉醺醺的开门给我
哈哈,对不起啊,麻烦你了…
回房,刷牙,洗脸,傻笑,哭泣
重复不间断的,把大家给吓着了
哎呀,我真的不想的啦
只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躺在床上,睡着了
中间,我还跌进两床的间隙
哈哈,海宁还问发生什么事了
我说,我跌下床了…
怎知原来一切都看在大家眼里

啊,好无奈啊…
以后都不要再喝酒了
但是喝醉后,真的睡死了
因为,他们把我推来推去我都不知道
唉,真是羞家啊 =.=

我喝醉的模样,
哭笑不得,走来走去

海宁喝醉的模样,
傻笑大笑,仍然清醒

喝醉的我们
没有呕吐,没发酒疯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