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 受 ♥ 惊 了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本来没有什么东西要写

星期一至五
朋友都会找东西逗我弄我
星期六
应该没有没有了吧?

哎呀,在我看着绝代商娇的同时
铃声响了~
ATHENA 的字眼浮现在我手机荧幕上
一接,“楚晶~♥
接下来只有一阵阵的尖叫声和笑声

原来,嘉桓他们今天在球场的时候
突然,他们看见红色书包
这红色书包让他们想起了我
而这红色书包的主人是

同时,他们觉得他很适合我
比起“我的他”,他棒多了
他的名字 RAYMOND
啊,不要误会!
不是“两三百块”

啊,太过分了!
竟然丢电话给他听
听了他的声音,觉得沉忱的
没有感觉,只有无奈 =.=
除了无名的尴尬和不知所措
还有一丝丝的稳重与害羞

哈哈,突然脸红起来了
刹那间,我觉得好幸福喔~♥
因为,有一班这么疼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热情,
谢谢你们媒婆们,
谢谢你们的介绍。
♥ 下次出街才介绍给我吧 ♥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