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爱你,就是放弃你


我终于可以很安心的放下你了
她默默的在你心中浮现出来了
到了这一刻,是时候离开你了

看到你和他,内心竟没有妒嫉
有的只是一丝丝的刺痛和难过
回忆接踵而来,画面闪烁而去

想捉着,但捉得越紧去得越快
想努力,但心知这是没有回报
努力再多,你我他的伤害越深
心锁,应由我这系铃人解开吧
放弃,逃避,离开是必经阶段

为什么?
因为,这就是彭楚晶
朋友们,你们看我对谁冷漠了

看到他,没有炯炯光芒的双眼
看到他,没有不知礼仪的笑声
看到他,没有傻呼呼的小女孩

看到他,只有黯然和悲伤眼神
看到他,只有无奈和下扬嘴角
看到他,只有情绪化的小家伙

这么一来,我就可以满足你们
你们那,他是谁,的好奇心了
他,并不是你们所猜的那个他
实,我心中住着另外一个他

♥ 他,一个可以控制我情绪的人 ♥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