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看到你与他的留言
我能接受他的愚昧无知
我能接受他的冷酷无情
我能接受他的冷言冷语
我一切都能忍受!

我只是不能接受…
你应付他的一言一语
也许一切并不是应付
而是发自于内心的…
那我真的是无言以对

我很喜欢当灯泡吗?
我很喜欢一路笑吗?
我很喜欢看到他吗?
请记得,我也是个人

彭楚晶不喜欢做的事
没有人可以逼到我!

所谓的三头蛇
我还在寻找着
可能那不是我
而是另有其人


你!


三头?哪三头?
我和她找了很久
我做人光明磊落

没有三头
只有一头

他对我种种伤害
等于对她的伤害

间接导致他失败
他与她幸福破灭 

我生气
不是因为你不了解我
而是你对他的符合!

没错
你的绅士风度我很欣赏
你的包容体谅我很珍惜

可是
你的见风转托让我害怕
你的优柔寡断让我失望

安全感
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

而你
就此失去了这个本质


而我,对你
多得是 我不知道的事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