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对不起


我拒绝被人利用!
我拒绝!!!!!

我不要!!!!!
我不要被人忽视!

失败是我的骄傲
糟糕是我的成就


利用是我的价值
遗忘是我的特性

憎恨是我的唯一
忽略是我的一生

不美

我的样我的身材
我的衣我的打扮

我的心我的外表
我的人我的性格

我的一生被牵着
被琐碎束缚着…
被情字折磨着…

友情
&
亲情

没有爱情
有也不会轮到我

我很烂
无敌的烂
糟透了的烂

彭楚晶
没有了你们不会死
!!!!!!!!!!!!!

无需找我
决定消失人间一辈子
一生一世的离开你们

没有自杀念头
只有幼稚思想
陌生人
好痛心的一句话

曾经的我
真的很爱你们
对不起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