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框中框



What you know
can keep you from what you need to know
 if you dont remain a novice

让我百般思考的一句话
真的,这句话是给我的

自我懂事以来
我从未当过初学者

杯子内的水永远都是满的
即使已掏空杯里的水
水滴仍然还是存在的

学以自用的思想
套用在不同领域
效果并不尽理想

学习放下身段
抛开自我防备
尝试相信一切

学会不预测一切
领悟零点的意义
接受灌溉与普照

知道与不知道
知道不再重要
不知道是主角

没有面子的约束
没有身段的阻碍
没有知识的局限
就是我们的成就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