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Amor3


突然想恋爱



你的不信任
朋友的出卖
让我心寒了

需要他保护
需要他信任
需要他疼爱

简单的几件事,就觉得好幸福


用餐时见我吃力的与食物搏斗
他接过,就将顽固的食物切丁
只说,不想再看到你这么辛苦


逛街时我鲁莽的驾车过来接你
你抢过,我的锁匙不让我驾驶
气说,以后你拿锁匙我负责驾


练习时我不断的犯错频频出糗
你示范,竟然擦出完美的火花
我可以这样子抱着你一辈子咯


回家时我独自的乘搭LRT回家
你陪我,坐了很久很久的车程
还说,我是顺路要去安邦聚会


下雨时见我傻傻的在路旁等待
他过来,撑着雨伞站在我旁边
微笑,原来无声的确胜于有声

以上五点皆为:
五个不同男主角
不同时间与地点
不是我的男朋友
而是我的朋友囝

男朋友与朋友囝
感觉的差距绝大
开心拥有这朋友
幸福拥有这男友


谢谢,我的朋友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marcoso,i like your words,so beautiful and warm...really hope that u can find a guy tat appreciate u and 'sayang' u much much..记得要幸福喔!from ai ling

Little Vamp Bride ® said...

其实,我已经找到啦~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