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爱你 ♥ 姐


姐姐终于笑了
是我弄她笑的
这是多么荣幸啊!

连续两天的笑声
是我一生的喜悦
内心的汹涌澎湃
无法用言语形容

想到这
嘴角上扬
甜蜜的微笑

自小
姐姐并没有对我微笑过
对她的权威又敬又畏的
见她与哥哥们的欢笑声
内心充满与姐快乐瞳梦
听见她的笑声她的微笑
是我自小最渴望的情景

每次
她对我的关心虽是不屑
她对我的举动虽是责备
但是我还记得她那笑容
从内心而发的开怀大笑

记得
今年上海吃年糕的时候
前天我敷脸搞笑的时候
昨天我试穿晚装的时候
虽然一切百年难得一次
我已心满意足死而无憾

因为
我成功让你微笑大笑耶
我成功与你一天十句话
亲情是永不改变的事实
爱是不需要言语的表达

现在的我
已经不会因爱情而开心
却只想把握亲情的可贵

再一次
我 ♥ 你 ♥ 姐
你永远不会看到的真情剖白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