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MIDVALLEY @ Friend


今天
去看医生
做身体检查


七点半起床
八点半出发
九点正到达
九点半预约
十一点半到

十二点出来

即使有和医生预约
但是,还是要等待
等等等
两小时就酱过去了


没关系
今天我可开心得很
因为啊,可以逛街了
抽完血就赶去见朋友


MIDVALLEY
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N&D, BPharm, 未来Medic, Business
本来还有一个 Interior Design 的


我最早到
Ailing 和书怀(BOY2)
婉薇和文康


有两个人迟到
尤其是那个 PLANNER
睡不醒
- 嘉桓,我不怪你 -

哈哈
没关系,有交换就好了
「有得必有失」

不要把我的秘密爆出去

- Ailing 和书怀 -
Nike Sport Shoes and Shirt

-嘉桓和婉薇 -
Clip and File

- 朝颖 -
2 Casual Shirts and 1 Tie

开心的一天
^^  好久没有哈啦得那么开心了 ^^

--------------------------------------------------------------------

开心归开心,
哈啦归哈啦;
开心是发自内心的,
哈啦是虚假的表现。

戏剧,永远戴着面具做人
这种感觉真的好不舒服啊

的确戏剧的人永远就是在演戏
没有一刻停顿甚至一秒也没有
虚假的表情,就是戏剧的象征
永远没有真正自己的喜怒哀乐

原来,我一直都戴面具的;
只有放开,才能得到释放。
今天的我,终于明白自己,
放下,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只有虚假的想法,
才有虚假的面具。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